home

最新消息 Hot News 傑出公關獎 Award 校園公關提案競賽 Contest 數位論壇 Forum 推薦好書好文 Recommend

回首頁>>關於基金會>活動大事記>
關於基金會About Us

Memorabilia活動大事記

相關活動大事、紀錄

「首屆中國大學生公共關係策劃大賽」開跑 兩岸三地學子熱烈報名

2006/11/20

由中國國際公共關係協會主辦的「首屆中國大學生公共關係策劃大賽」,比賽正式開跑,比賽主題已於2006年10月31日正式發佈為:「新傳媒環境下的奧運傳播」,目前已有360支隊伍報名參加,大會仍持續在收取報名表,無論是中國、香港及台灣的學生皆可組隊報名,台灣報名的學生若有問題可透過財團法人公關基金會連繫,目前競賽共有六個選題公佈於網站(http://pk.prclub.com.cn/),而頒獎典禮將在12月舉行,競賽將分為金獎、銀獎、銅獎,同時也將頒發獎盃、證書、獎品等多項獎項,入圍者也可獲頒證明書,以資鼓勵,鳳凰電視臺也將全程轉播決賽情形。

本次大賽宗旨為:公益、創新、參與、分享,中國國際公關協會希望藉由2008北京奧運會舉行,使其與中國政治、經濟、社會、文化的發展和轉型血脈相連。奧運會將透過大眾傳播媒介作為舞臺呈現在全球面前,除了傳播奧運精神,增強公共關係社會影響力,也為各大專院校及學術研究和教學模式提供交流互動的平臺,以增強學生專業創新能力,加強兩岸三地大專院校交流合作,同時也為企業儲備優秀人才。另外,透過網路等新媒體提供使用與展示機會,新媒體在即時隨時獲得全方位的比賽資訊的優勢將更加明顯。2008年,奧運即將在北京舉行,此一熱潮會促使社會不斷向前發展,媒體環境急遽變化,無論是城市形象或企業可藉此時頭角崢嶸,藉由比賽的選題,能表現出無論是城市或企業等的優良形象。

財團法人公關基金會執行長嚴曉翠,於今年六月受邀於中國國際公關年會演講時,即已向大會爭取台灣學子的參賽機會,若同學於參賽過程中碰到須要與大會溝通的問題,都可以透過公關基金會聯絡電話8768-2002,或透過公關基金會網站www.publicrelations.org.tw取得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