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關於基金會About US

最新消息Hot News

傑出公關獎 Award 校園公關提案競賽 Contest 數位論壇 Forum 推薦好書好文 Recommend

最新消息Hot News

hot news最新消息

活動、競賽、演講、專訪相關最新消息

【新書介紹】 國際公共關係學習手冊

2009-12-18

為了適應公關全球化思維的潮流配合公關教師和學生的需要,公關基金會鍾董事長近將最新講題及海內外教材綱要編著出版「國際公共關係學習手冊」,提供學校、機關、團體及業界各界人士作為參考、導引、研習、講義之用。其內容以提示國際公關的重點為主,輔以學理及實例說明,學習方向與資料探索,鼓勵擴大國際化的視野,隨時與目前的全球發展現況呼應研習,是本手冊發行的主要目的。

本書將僅以成本為售價($150),收入捐獻財團法人公共關係基金會為經費。有意訂購者請洽:

公關基金會秘書徐佳蓉小姐

通訊處:台灣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一段17巷1號〈世新大學傳播 大廈一樓〉公關基金會聯絡處 電話:(02)2236-8225#4158 手機:0912081415 傳真:(02)2236-2034 E-mail:prfoundation199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