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關於基金會About US 最新消息 Hot News 傑出公關獎 Award 校園公關提案競賽 Contest 數位論壇 Forum

回首頁>>推薦好書好文>好書閱讀>
推薦好書好文Recommend

read好書閱讀

公關書及相關閱讀

公關聖經公關理論、實務全書(Lesly`s Handbook of Public Relations and Communications, 5th ed.)

作者:萊斯禮著/譯者:石芳瑜,蔡承志,鞠文惠,陳曉開/出版社 :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 :2000/04/20/語言別:繁體中文

台灣公關公司的發展有近30年的歷史,自1987年報禁解除以後成長較為快速。隨著整體環境的自由化與複雜化,越來越多的企業透過公關的運作,為企業維持一個優質、順利的經營環境;在運用公關的方式上,除了在企業內部成立公關部門,或由相關部門負責推動公關事務外,與公關公司締結合作關係是最常使用的方式。以企業的經營環境而言,公關的功能包括:溝通、行銷、管理等不同面向。而一般公關公司的服務項目大致可區分為:企業公關、行銷公關、媒體關係發展與建立、公關活動企劃與執行、公共事務與議題管理、危機管理、公關教育與訓練等。

中文版另加豐富的台灣資料,包括:

1.台灣地區公關公司一覽
2.台灣地區主要媒體監看公司
3.台灣地區主要市調公司
4.台灣地區主要慈善基金會一覽
5.各大學院校傳播相關系所一覽
6.中央機關新聞聯繫發言人
7.媒體單位一覽
8.媒體單位公關聯絡人
9.航空公司公關聯絡人
10.飯店公關聯絡人
11.醫院公關聯絡人
12.台灣地區廣告公司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