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關於基金會About US 最新消息 Hot News 傑出公關獎 Award 校園公關提案競賽 Contest 數位論壇 Forum

回首頁>>推薦好書好文>好書閱讀>
推薦好書好文Recommend

read好書閱讀

公關書及相關閱讀

公關顧問專業指南

作者:陳向陽著/出版社 :安徽人民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04/12/1/語言別:簡體中文

本書是中國大陸首部針對廣大公共關係專業顧問人員的指南類文獻。它首次就公共關係顧問職業定位、業務模式、專業實務以及專業機構管理等問題進行了系統闡述,同時從公共關係顧問實務、操作技巧和案例研究等方面提出具體實踐指導,是指導內地公共關係機構及其專業人員開展公共關係工作的一份綱領性文獻,它填補了國內公共關係實務的空白。

本書廣泛借鑒國際公共關係業及其他專業領域的最新研究成果,針對當前中國公共關係發展的現實情況,系統地闡述了公共關係顧問的職業特性、業務範圍、工作流程、經營管理、職業開發、職業道德等問題,並原則性描述了公共關係顧問工作的基本實務及其應用技術,對於推動公共關係顧問職業的標準化建設和規範廣大專業人員的從業行為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導意義。